14.jpg  

會接觸到這個LORAC PRO EYE SHADOW PALETTE是因為我一直都有再用NAKED1

所以這次到美國就想說把NAKED2也一起購入好了

但是在美國的友人說"她實在不懂為什麼台灣那麼紅NAKED,雖然好用,但是在美國還有另一款眼影盤的評價更好"

於是她就推薦我LORAC PRO EYE SHADOW PALETTE

91a4eQPBgUL._SL1500_  

我所購入的是第一代,顏色以咖啡色系為主,完全就是我的菜

我眼影只能擦咖啡色系,因為本身有點內雙跟眼睛會泡泡的,所以只適合擦咖啡色眼影

眼影盤一共有16個顏色從淺到深,上排是霧面的眼影,下盤是珠光,有一個打亮色帶小亮片

R0021489.JPG  

眼影試色照,我一用手指輕沾我就發出"哇~好顯色,粉質好細緻!!"

她顯色的程度有點嚇到我

16.JPG  

這是室內實拍每個顏色擦在皮膚上的顏色表現,我都是用手指輕沾一下喔,就可以有如此顯色的效果

R0021516.JPG  

這是在陽光底下各個顏色的表現(下左2的champagne帶有小小亮片非常美)

R0021487.JPG

眼影盤會附送小隻的LORAC眼影底膏

 

R0021492.JPG

頭的設計是有點像唇蜜一樣,滿方便的

R0021493.JPG

擠出來是淡淡的膚色,塗在皮膚上沒有任何顏色 很容易推開

另外好看的眼妝還要搭配厲害的隱形眼鏡可以增加效果,眼睛會看起來更大

我從台灣還不流行戴美瞳片時就開始戴了,應該有快10年了

以前都找韓國代購買,都是半年-年拋,我大概不到半年就會換了

期間我應該是有戴到劣質的隱形眼鏡,導致我眼睛變得很過敏

只要戴長戴式的必定眼睛發紅

所以我就改戴日拋,但是日拋放大效果有限阿!達不到我的要求 

一直到屈程式出的這款奇幻多彩日拋出現 真的拯救了我!

我戴是不會不舒服,戴一整天10小時也不會不舒服,但是到了晚上會有點乾而已,但是這樣表現已經非常不錯了!

重點是它的顏色真的夠放大 我都戴咖啡色 一盒10片 180元

R0021509.JPG  

接下來示範一下我平常外出眼妝,我通常都是這個眼妝出門,看場合加重or畫淺點

眼影1-1   

我愛用的眼妝品都有出現在圖中,我屬於很容易出油的眼皮喔 ,跟我同樣類型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

眼影2-2

眼影3

完妝大概是這樣,比較自然(是嗎?) 還是只有我自以為算自然.....

內雙就是眼影都會被吃掉~所以真的不太好處理

下次我再介紹好用的雙眼皮貼(但我也才貼過.....不到10次吧)因為我實在不喜歡眼睛上有異物感

但是效果還不錯喔!

9_conew1  

測試這款LORAC PRO眼影盤跟眼影打底,我覺得眼影打底非常好用!而且妝效也非常持久!

下圖是上面兩色是沒有擦打底直接單擦眼影的效果

下面兩色是有擦打底的效果,比較濃郁顯色喔

R0021514  

然後值得一提的是ESPRESSO霧面深咖啡色太深得我心了!!上圖的最下面那顏色就是,畫煙燻妝非常好用

而且顯色到我有點嚇到,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創造很飽和的深咖啡了

我那天出門大約8小時,眼妝都沒有暈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L.A天氣比較乾的原因

但是我後來有測試沒有擦眼影打底,確實還是會有一點點折線 但是不明顯

所以我覺得眼影打底還是有它強大的力量存在!!

但如果您是平常就不太出油 不會脫妝的我想就不用多這步驟了

我身邊朋友好像都沒有出油像我這麼誇張的(淚奔~~~)

希望有跟我一樣困惱的朋友一定要試試!!

 

最後我給這個眼影盤很高的分數,我應該"近期"都不會變心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S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