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749535_1037373202948645_1725803723_n  

 

想當年V是會被邀請去看看什麼開幕~什麼上市的女性,但隨著孩子出生,好像職業就只剩「媽媽」

雖然我很愛這個職業,但有時會想要有個藉口打扮漂亮,很亮眼的參加時尚派對,順便接觸現在最Hot的流行資訊

就在某天我在髮廊洗髮,享受著Vogue雜誌時,看到在募集Royal Club 會員,考慮幾天後我決定加入!

幾周後,我開始收到Vogue的邀約去參加活動,活動內容真的是非常多元且讓人exciting,我參加過幾場,目前為止都相當開心呢!

且有三次邀約是去看chanel活動,但三次都出國與其擦肩而過,實在相當可惜。

 

 

當媽媽很好,是一個讓人感到幸福職業,但是,任何職業都需要休息,太長的休息會想孩子,太短的休息會無感,

Vogue Royal Club的活動一次大約兩個小時左右,我覺得挺適中的,可以在那兩小時內重新當上少女,就來看看有大概是哪些活動吧~!!

皇室餐桌禮儀

 

這活動雖然我沒有收到邀約,但我看到影片時卻很喜歡,因為誰知道哪天會不會跟伊麗莎白女王一起用餐(不要笑!我有個朋友就受邀參加女王的生日宴)

可以upgrad自己又可以share給女兒的餐桌禮儀,我很喜歡這類活動

 

 

奢華有機,安心放鬆,精油手作講座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的活動,爽爽還在肚子裡,在格拉斯香水城裡調過香水,這次來調保養品,我蠻喜歡自己動手的感覺

 

 

活動內容很多元~有興趣看其他活動內容請按這邊

 

 

 

 

當了媽媽後,出個門總是想到那孩子呢?

所以,我常常帶女兒回外婆家玩,除了熟悉外公外婆,也讓外公外婆熟悉照顧孫女的細節,當一須要臨託時,外公外婆便成了最好的後盾

聽過一些媽媽分享自己的家人帶孩子的經驗不是很好,所以就決定自己貫徹始終,孩子不再假人之手,我想這在所難免,我的感覺是這樣的

會直接傷害孩子,當然要立即馬上喝止,可能是言語恐嚇威脅孩子、或是欺騙孩子的事、一直給孩子加衣服.......

但是,若是沒有按照自己的節奏給孩子吃食物、過於寵愛等等,這些是可以等待的...就得過且過吧,沒有任何孩子在長大的過程中,是在絲毫無差錯的環境裡,

有的人擔心孩子半夜會餓、有的覺得孩子吹冷氣會冷、有的偏偏要餵易過敏食物,我想列舉不完,

但重要的是 你覺得他愛不愛孩子? 如果你覺得是正面的,那一切就放寬心吧!不管是偏方或是以前的帶法,也許過時,但也帶大許多人,

你覺得唯一對的,在長輩眼裡,只是幾個選項中的一個,並不是唯一

我看過非常多的書,我會把書的內容靈活運用在生活中,養大孩子也如此,孩子在無形當中也會學習他是怎麼被帶大的,家庭關係很緊繃?還是家裡充滿彈性?都將影響他一生

 

舉個例子~我有個朋友,她不喜歡小孩子吃零食,但長輩一見面就喜歡用小零食和孩子示好,以前總是和長輩針鋒相對,後來來問我怎麼辦?因為她先生已經屈服了

現在全家只剩她一個人在孤軍奮戰。

我則告訴她,如果是因為怕吃了零食影響正餐,那你可以當長輩遞給小孩零食時,馬上露出微笑,請小孩和長輩說聲謝謝,「哇~這個糖果看起來好好吃噢~媽媽先幫你收起來,但現在還不到點心時間,等時間到再給你,好嗎?」

這時就默默地將零食收起來,千萬不要跟長輩生氣,因為長輩們的出發點好純粹也好可愛,當然,孩子也許會吵、或許在吃飽飯會想品嘗那顆糖,但你要記得無傷大雅且不影響他的正餐情況下,就讓他吃吧!

人活著不是只在於吃些什麼,而在人的關係經營,爸媽要以身作則,這樣孩子才會有更多人寵愛、喜歡,這樣才是孩子的福氣。

還有一位媽媽有感而發,現在這樣細心呵護孩子,什麼都吃最健康最營養還要有機,長大後還不是泡麵可樂麥當勞肯德基,你我皆如此。所以,何必堅持到破壞親人間感情。

 

題外話好多,總而言之 必要時放手 才能當一位有閒的媽媽

 

希望有機會在Vogue Royal Club碰到你們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S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