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O_IMG_IMG_5696

會知道這家餐廳是因為我的密友Fiona跟她男友Rick極力推薦的餐廳

而且我會被她笑死~~

她轉述他看到墨魚燉飯很想點,可是因為嘴巴會吃黑黑的很害羞

所以默默的問了她男友Rick~我們已經交往一陣子了,請問我可以點墨魚燉飯嗎!!

哈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友~

不過話說如果是我...我也不敢點耶 嘴巴黑黑的好糗喔

其實喝喝水就可以沖淡墨魚汁~不用太擔心


這家GOOD LUCK餐廳位於東湖高爾夫練習場的一樓,

剛好有朋友都在這家練習場練球

我就跟著去練了幾次,

這樣剛好變成一個套裝行程

吃完美食~在去樓上揮揮桿!!太完美了


第一次去東湖練球就深深愛上那裡,有世外桃源的感覺

草皮旁邊都是山跟樹,真的有種來到郊外的放鬆感

nEO_IMG_IMG_5681  

 

餐廳看出去就是一樓的練習場,因為場地是斜坡,所以一樓只能練短桿

nEO_IMG_IMG_5676

 連MENU都很有自己的風格,

nEO_IMG_IMG_5686   

請愛護動物,因為他們很美味,超可愛的

nEO_IMG_IMG_5683   

店內座位不多,大概可以坐30人以內,算是一家舒適有味道的餐廳

nEO_IMG_IMG_5687   

點了一瓶紅酒做搭配,(等下不是要去揮桿?吃飯就開始喝?)

是滴...每次練到後面都不知道在打什麼

nEO_IMG_IMG_5689  

鮮蝦海鮮燉飯,很好吃,入味

nEO_IMG_IMG_5690  

白酒蛤蠣義大利麵,這到料理很難失敗,一樣很好吃

nEO_IMG_IMG_5692  

這到應該是鴨胸,烤得很好吃 裡面肉質鮮嫩

nEO_IMG_IMG_5694  

烤田螺,搭配麵包一起吃

nEO_IMG_IMG_5697   

最後就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墨魚海鮮燉飯

這道是Fiona首推!

吃過後~果然值得推薦!

因為這種料理比較少出現在MENU上~(大家都不敢點?)

味道真的很好,海鮮味道很濃郁,加上墨魚汁特別的口感!!讚

好運餐廳價位我覺得挺合理的,這餐吃下來大約3.5張小朋友

很適合三五好友坐下來聊天喝杯小酒,悠閒的看看戶外綠意盎然~

nEO_IMG_IMG_5704  

東湖球場除了一般開放式練習區外~三樓跟四樓是包廂式的

就是有隔間起來,有四個球道的包箱,也有兩個球道的包廂

計費方式還滿划算的,有興趣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

我們這次是去"老虎"包箱(兩個球道)

nEO_IMG_IMG_5707   

包廂內超級無敵寬敞

nEO_IMG_IMG_5710  

還有一大個椅子跟桌子,朋友可以一起聊天吃東西

而我們是....

紅酒Again~Again在Again

nEO_IMG_IMG_5714  

撇除掉練習場年齡比較高~場地比較舊以外!!東湖練習場真的很舒服

人也不會太多!!

看完想一起來享受這個套裝行成了嗎小蜜??

店名:GOOD LUCK!! 好運餐廳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86巷30號(東湖高爾夫球場內)
電話:02-2631599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S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