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0717732_869477859738181_1917483929_n  

 

當我們決定要來美待產與生產後,做功課的方向就180度轉向,激起購物女王的比較魂,陷入一個死得很慘的僵局。

首先看了許多部落客分享推車開箱文,的確好多華麗的推車喔~心癢央! 且慢啊~~推車為漫漫長路還是不要急著做決定

這時我徵求了在汽車屆非常有研究的老公來一同討論,但很明顯地~他對於只是空有輪子卻沒有動力的東西是不感興趣的

且他很貼心地認為,只要我覺得好用就好,要多帥要多拉風皆可,唯有條件一:提籃有ISOFIX即可!

 

既然如此~推車的生死大權就交給我吧!

由於每個人的需求不同,所以先就自己的需求來辦理,比較容易買到不後悔的推車呦

我對當媽媽這件事有些幻想(十個媽有八個說辦不到.....所以你們先參考一下....等我生完再來報告進度)

我期許自己能跟法國媽媽一樣,運籌帷幄的處理每一天孩子的大小事,不疾不徐且優雅妝點自己.....

也許你已經對著螢幕狂笑,但這是我的小小夢想,自己幫自己加油~

這個夢想跟推車有什麼關係? oh~ 關係可大著囉~!!

這台推車必須具備~ 能跟法國媽媽一樣,運籌帷幄的處理每一天孩子的大小事,不疾不徐且優雅妝點自己.....的靈魂啊

法國媽媽 每個都好瘦好像沒發生過災難般,緊身牛仔褲、高跟鞋不離身,在懷孕時就穿高跟鞋,孩子出生後依舊穿!

且孩子永遠不掛在身上~(也許是因為穿高跟鞋也不好掛吧~)

因此嬰兒推車必須要是時尚配件,且好推到穿高跟鞋也輕鬆駕馭,為了要讓媽媽依然時尚,勢必不能大小雜物背在身上,大的置物空間是必然的

高座椅的設計也是一定要的,媽媽穿高跟鞋還要彎腰屈膝,是要逼死誰? 又不是在練瑜珈....且我筋骨很硬,高座椅卡實在

這推車必須簡單的更換座椅和方向,這樣我才優雅地起來呀~~不能更換方向的就不考慮 因為人妝水水麻愛有人看,女兒就是最佳的觀眾 哈哈哈哈

由於我是一個沒有平躺會不好入眠的女子,所以我擔心女兒有遺傳到此一怪現象,所以可平躺的座椅也是加分條件

且座椅能和提籃搭配,並且一定要ISOFIX(美國稱為Latch),除了安全外~也很方便,離不疾不徐得夢想也更近了些

最後是收折容易,我在百貨公司玩弄stokke xplory時被嚇壞了,這麼難收折是要整死自己嗎? 

 

綜合以上後~挑選大綱為

  1. 時尚外觀
  2. 高座椅
  3. 可更換座椅方向
  4. 可搭配提籃且有isofix
  5. 大置物空間
  6. 大輪子好推
  7. 收折容易
  8. 座椅可平躺(加分)

 

 

10719209_869477866404847_2023369569_n

 

 

那我的逛法是從youtube開始~

打上關鍵字Stroller,您將會發現學海無涯,台灣的推車界真是太小了,外面的世界豪~~大~~啊~~

大到花了一整個禮拜我還是無法看完,因為我還看到德國去了(關鍵字:Kinderwagen ),波蘭、英國、法國.....全部都是我涉獵的選項

我會選擇youtube的原因是,我喜歡看完整的功能介紹,順便看看坐椅的高度對介紹者來說到膝蓋以上或以下

且看影片沒有國籍問題,聽不懂德文法文也看得懂操作方式,這樣買起來也卡安心

來吧~我來分享有進入決賽的嬰兒推車囉!

 

 

neo concord 德國制 carbon材質 台灣已有代理商

在台灣單座椅不含提籃、睡藍等配件,要價台幣$39000

在德國當然便宜許多,當初我看到一組特價大全配(座椅、睡藍、有ISOFIX的提籃)只要台幣$20000

但因為我想追求更~大~的置物空間,所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~

 

 

 

 

stokke scoot 挪威牌 單純座椅 台灣賣$28000 美國大約賣$14850

 

 

 

 

uppababy vista 這是我的心頭好 因為它除了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外 還能加坐椅 喔~多生幾個還是一樣優雅

是不是棒透了!!! 只是價格上不太美麗 座椅加睡藍 要價$24000

 

 

 

britax b ready

也是一台很棒的推車 該符合地都符合了 價錢也很好 單座椅$14000 

 

 

 

mima xari 這台是精品 我們window shopping就好

 

 

 

summer infant fuze 這台是我最喜歡的一台 座椅+提籃(含ISOFIX) $15000

但收到第一台時,我怎麼把玩都不順所以就先退掉了,等第二台到了再玩玩看,如果卡榫還是不順就不考慮

 

 

 

JJ Cole Broadway 這台是目前首選

在美國享有30天甚至更長的鑑賞期,所以喜歡的就先訂回家慢慢玩,這台的卡榫很順之外,座椅轉向方便且提籃也有ISOFIX

座椅可變睡籃,想怎麼睡都開心~座椅+提籃 $18000

 

 

 

 

Micralite Superlite 傘車 

我也深深愛上這台啊~在台灣買回家把玩愛不釋手,哪有傘車這麼讚的啦! 高座椅大置物快速收折可平躺

哀~但基於某些私人因素,這台只能默默地退回。(台灣賣$13000 跟國外價差很小,可以在台灣買就好)

 

 

 

如果妳也在美國生產~那我會建議在待產期間,先去一趟迪士尼,成千上萬的推車在那邊任君挑選,遇到有喜歡的車我會上前攀談,和媽媽交換推車心得,

在美國推車的品牌、種類真的目不暇給,要給各位媽媽一個建議

這是我開始"學當媽"後才領悟到的,[ 沒有最好的,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] 不要沉溺於找最好的學校、最好的推車、最好的奶粉、最好的......anything

譬如:餵母乳這件事,有得餵固然是很好,沒有也別太傷心,以前不吃母乳長大的孩子也沒差到哪裡去,我就是只吃一個月母乳長大的孩子,抵抗力現在好得不得了一年看不到兩次醫生

還有尿布這檔事,也是相同道理,最好的尿布? 最好的尿布就是勤換,便宜與昂貴都是一樣的道理,孩子有紅屁股時先想想是不是換得不夠勤

追求最好時也要審視自己是不是偷懶了 偶爾偷懶換上高價尿布讓媽媽睡上一個好覺,當然很好~ 但也不要追求過頭,這會讓自己好過許多~~

 

當我在找推車時,發現除了滿足自己的八大需求外,價格也該納入考量,越看就越覺得沒有必要再研究下去

因為對於女兒來說,最好的就是我與女兒的爸,只要我們有足夠的時間陪伴她,且讓她知道爸爸、媽媽很相愛,她即會感到幸福滿滿

 

對很多人來說推車是滿足父母親的慾望,我想我也是屬於此類的~這沒甚麼不好! 只要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花錢花得開心且值得最重要

 

 

10726449_869477889738178_809188784_n

 

所以在為孩子挑選產品時,記得[ 最好的已經給她了~剩下的就是 適合彼此就好 ] 別太緊張於最好的產品

最好的禮物 就是陪伴

我花了這麼多時間挑了台嬰兒推車 只是怕MISS掉自己的需求 孩子坐在上面根本察覺不出有什麼不一樣

畢竟推車是自己在推 好用上手還是自己最清楚 別陷入車海中呀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S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